谁说6寸以上大屏手机没市场?小米Max两个月就卖了150万台!

0
bd023c6399e14340a910dd41aafdd053

在5月初,小米发布了旗下首部超过6寸大小的大屏手机小米Max。小米Max采用了6.44大屏黄金尺寸,4850mAh 大电量,大屏幕大电池售价从1499元(折合约RM 899)起。本以为6寸大屏手机不容易卖,怎知道小米Max在2个月间就卖了150万台!

 

Screen Shot 2016-07-19 at 9.29.35 PM

在微博上 @Kevin王的日记本 指出 小米Max自开卖以来两个月的出货超过150万台,6寸以上屏幕的手机卖到这个量是从来没有过的现象,之前同类产品全年最好成绩也就30万台。 这条微博后来获得了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与雷军的微博转发,小米手机微博还将此po文置顶,证实了这项数据。

Mi-Max-03

虽说150万与当初1200万人预约的数据相差甚远,但是150万确实证明了小米Max的市场。对此,小米Max能取得如此出彩的成绩,对近况低迷的小米来说是一大喜事,成功开拓了6寸以上这个市场,相信不久后陆续会有对手跟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说6寸以上大屏手机没市场?小米Max两个月就卖了150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