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也有Always-On亮屏功能!?(有图有真相)

0
GN7screen 1

8月2日,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 发布的大日子。发布日越接近,就越多消息传出。除了之前说的虹膜辨识、USB Type-C 接头之外,原来还有别的!

 

Galaxy-S7-main-AOD

锵锵,就是 Always-On 亮屏功能啦!有消息指,Galaxy Note 7 会搭载类似 Galaxy S7 系列中的 Always-On 功能,如果属实,这个功能在 Note 系列可真是头一次见啊!

 

但考虑到 Galaxy Note 7 将采用 Touchwiz 新版本 — Grace UX,它可能会重新设计一些图标。

GN7frontcover-360x480

在官方渲染图中,我们看到了 Note 7 的背部真实情况 — 采用背板覆盖。而且,Note 7 还被传将附有 USB Type-C 接口、虹膜扫描仪、强大规格,包括 6GB 或者 4GB 系统内存。此外,还有可能配上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5.7 寸或者5.8 寸屏幕、重新设计的 S-Pen 手写笔等等。

 

但想想,如果 Galaxy S7 内的功能全数搬到了 Note 7 身上,那买了 S7 的盆友们,你们真的千万要撑住不哭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7也有Always-On亮屏功能!?(有图有真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