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小米笔记本谍照曝光!铝合金机身+狭窄屏幕边框设计!到底是真是假?

0
20160719093318721

对于小米7月27日的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确定就是红米Pro 会正式亮相,但是相比红米,不少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笔记本也是会和大家见面的。昨晚就有网友放出了几张小米笔记本的谍照,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是结合之前所泄露的消息,以及该网友的 “i7 卖1999是不可能的”,可以推测应该就是小米笔记本了。

 

201607190933106720160719093302812016071909331872

从照片来看,小米笔记本应该是采用了铝合金机身、传统笔记本造型、目测很薄顶盖十分光亮、底面有四个垫脚、两组不大的散热栅栏、四边有很明显的倒角收缩,还能看到转轴部分。当然还有第一次亮相的屏幕和键盘,屏幕边框很窄、触摸版面积很大、而且键盘按键也相当松散。

 

ad300013cbe8ceb0247

从目前消息来看,小米笔记本有11寸及13寸双版本,并由小米生态链田米科技负责。其中一个版本也配备了1080p屏幕、Core i7-6500U 处理器和8GB RAM内存。

最后,也有些网友称这并不是小米笔记本,而是中国一款名为神舟X4 的笔记本。那么这款被网友曝光的笔记本,到底会不会就是即将在7月27日与大家见面的小米笔记本呢?一星期的时间眨眼间就过去,到时就可见分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小米笔记本谍照曝光!铝合金机身+狭窄屏幕边框设计!到底是真是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