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升!昨天发布的iOS 9.3.3超大秘密:运行又快又流畅!

0
maxresdefault 2 副本

昨天,Apple 推送了最新的 iOS 9.3.3 系统,你一定觉得又是那种修修 bug 啊,增加几个补丁啊什么的,那你就错了。一些网友更新后,意外发现手机变得又快又顺畅的啦啦啦~!

 

4bdabf4660dd200dc1152b828230fe7f

现在已经有不少果粉在 Apple 官方论坛 po 文说,更新 iOS 9.3.3 了以后,速度提升了不少,特别是打开 App 时的速度,就连 iPhone 4s、5 用户都深切感受到!(毕竟老旧一点的型号对于速度提升更明显)

 

其实昨天在更新预告中,Apple 就曾暗示,iOS 9.3.3不仅是一个安全补丁,还在底层改善了它的性能,但很多果粉到当时并没有在意。

maxresdefault (1)

甚至有不少更新后的用户表示,新系统下玩《Pokemon Go》游戏更加流畅!特别是游戏进程中的加载速度上,整体感觉相当舒服。

看到这里你还不快升级?

 

 

更多Zing彩:

本文:

赶快升!昨天发布的iOS 9.3.3超大秘密:运行又快又流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