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OPPO自拍手机要来了!全新OPPO F1s确定8月3日发布!女生们备战!

0

自拍手机 OPPO F1 甫一推出,网上就顿时现出一波又一波的男神女神照,说实话是成功虏获不少人的心。昨天,OPPO 向外宣布又有一款新机要降临了!– 它就是全新的 OPPO F1s

从名字上来看,估计就是 OPPO F1 的小幅升级版咯!

 

20160719042858973

截至目前,OPPO 官方已经放出了OPPO F1s 的宣传海报,得知 OPPO F1s 将于8月3号正式发布!(女生们如果之前没下手 OPPO F1 的,机会来了咯 ~///(^v^)\\\~)

 

134029m68tw1wnypy1opxy

放眼看去,OPPO F1 的销量非常火红,在印度、印尼、越南等国家位列225-300美元价位段销量第一,而在东南亚的其他国家例如泰国、马来西亚也有很不错的表现,相信 OPPO F1s 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啦!

 

至于具体配置、外观和售价,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但 OPPO F1 大马售价范定于 RM1098,而 F1 Plus 则是 RM1898,估计 F1s 应该就在两者之间。那 8月3日我们不见不散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OPPO自拍手机要来了!全新OPPO F1s确定8月3日发布!女生们备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