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蓝Samsung Galaxy Note 7与S Pen渲染图首次齐曝光!双曲屏就是美!

0
s 955045e2b76545ebb4aa1256f98f9dbf1

距离8月2日在纽约举行Galaxy Note 7 的发布会已经不远了,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 ,再次给出了Galaxy Note 7 的最新渲染图。他还表示说,Note 7 是Samsung 的绝对大招,整个工业界都将震撼

 

s_061ff8cf7ee9482581e5c8d0df379d35

从这张渲染图,可以清楚看到采用珊瑚蓝、双曲面机身和金属边框的Samsung 机王。底部接口也非常丰富,从左到右是3.5mm 耳机孔、USB Type-C、降噪Mic、扬声器和S-Pen 插槽。

 

Galaxy-Note-6

此外,S-Pen 也完整呈现,从造型来看与上一代差别也不大。由于Samsung 对Note 7 特性的唯一确认就是 “Note 特性达到极致”,所以网友们都猜测S-Pen 配合曲屏等将会有新的体验突破。

距离发布会当天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这样的Samsung 机王吸引得到你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珊瑚蓝Samsung Galaxy Note 7与S Pen渲染图首次齐曝光!双曲屏就是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