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成功or失败?上市3个月,已拿下美国iPhone市场16%!成第三大Apple手机!

0
Our final verdict

Apple 小屏手机 iPhone SE 自发布以来就争议连连。有人说销量好到断货,有人就坚决不买单,那到底这款 iPhone 在这个 “龙蛇混杂” 的年代里混得怎么样?

 

iphone-se-review-jbareham-verge-15.0.0

来自市调机构 CIRP、UBS 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也就是 iPhone SE 批量上市后的头三个月,它已经成功拿下了美国 iPhone 市场的 16%!

甚至成为了仅次于 iPhone 6s Plus、iPhone 6s 的第三大苹果手机!

 

history-iphone-4s-hero

数据也表示,iPhone SE 成功达成了淘汰旧机型的使命:第一季度从 iPhone 4S 升级的用户只有16%,但到了第二季度就迅速提升到 26%!

 

s_d33510df055d4a4fa041d14bb772e19a

有趣的是,美国用户似乎更喜欢小容量的 iPhone,平均容量同比减少了10%。

 

在场有谁用着 iPhone SE 的吗?冒个泡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成功or失败?上市3个月,已拿下美国iPhone市场16%!成第三大Apple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