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红米Pro拍摄样张首次曝光!双摄像头果然威力非凡!

0
initpintu 副本4

今天上午,小米继续曝红米Pro 的相关配置,而这次曝的信息是 “十核双茎头”,毫无疑问,这是在暗示红米Pro 将配备十核处理器及双摄像头。过不久,疑是红米Pro 所拍摄的样张就被曝光于网上了。

 

s_c14258a9af2c4e649e8611284a3a1be7

大家都想知道,到底红米Pro 配备的双摄像头拍照效果是如何的呢?刚刚视觉中国集团总裁@柴继军,在微博上自曝了两张称是红米Pro 的拍摄样张。

 

s_aed4e1a9cb5d424daac0d182d9ea5d13

s_5639358f8b394f6d83fa45e1fcd50b0a

从图片信息来看,第一张确实是来自红米Pro,拍摄的背景虚化效果相当惊艳,而且色彩和细节还原也很给力。

 

62228141jw1f61ia5ohd9j21be0qotdd (1)

第二张照片由于被压缩后缺乏图片信息,所以无法断定是否来自红米Pro。另外,由于图片并没有采用最大尺寸,所以目前也无法推测出红米Pro 双摄像头的具体规格,只能看到光圈是F/2.0。

但是,下周三就是发布会了,所以一切的谜底到时就会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Pro拍摄样张首次曝光!双摄像头果然威力非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