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首个移动支付Maybank Pay正式发布!Android用户们将可抢先使用这项服务!iPhone暂不支持

0
13720647 10210031650766318 994609958 o

移动支付在海外先进国家已经非常普遍,但这对马来西亚来说却是件新鲜事。今日,马来西亚最大的银行Maybank正式在我国推行首个移动支付软件Maybank Pay,目标在第一年获得至少2万人注册使用!

 

13711628_10210031650846320_1094867984_o

Maybank Pay支持所有支持nfc功能的Andorid手机,系统要求是至少Android 4.4或以上。遗憾的是Maybank Pay暂时并不支持iOS或iPhone用户,Maybank给出的原因是在马来西亚甚至全世界,Android的用户量都是比iPhone或iOS用户来得多,因此他们第一阶段选择先支持Android用户。

Maybank Pay允许用户在一部设备内注册多达8张信用卡(Visa Debit,Visa Credit,Visa Prepaid),并于8月正式推出市场。若大家想抢先使用Maybank Pay,可以到一连4天的Maybank Treats Fair(地点:吉隆坡Midvalley 3楼)专属柜台注册成为Beta用户,就能在整个Treats Fair里头使用Maybank Pay体验移动支付的购物乐趣了!

此外,Maybank Pay预计会在半年后陆续在新加坡,印尼和菲律宾推行。

13718059_10210031650966323_1963509044_o

以上是支持Mayabank Pay的Android手机型号列表,值得注意的是Huawei P9 Plus才能使用这项服务,Huawei P9并没有nfc功能,所以没法使用。即使你的Android手机型号没有出现在以上名单也没关系,只要你的手机有nfc功能,并运行Andorid 4.4 或以上即可使用该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首个移动支付Maybank Pay正式发布!Android用户们将可抢先使用这项服务!iPhone暂不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