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报告:Apple Watch 160万块 是Samsung智能手表的3倍

0
apple watch new bands 1400

调研机构 IDC 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首次出现下滑,同比下降了 32%。第二季度,智能手表厂商的总计出货量为 350 万块,而上年同期为 510 万块。

apple-watch-girl

其中,Apple Watch出货量为160万块,市场份额为47%,高居全球榜首。但在前五大智能手表厂商中,也只有苹果的出货量出现了下滑。

samsung-gear-s2-wrist-2-1439540606-cdZG-column-width-inline

三星智能手表出货量为60万块,市场份额为16%,位居第二。但第二季度,三星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了51%,从而缩小了与苹果的差距。

IDC高级分析师杰特什·乌布拉尼(Jitesh Ubrani)称:“从今年年初开始,消费者开始放缓购买智能手表,因为他们要等待硬件和软件更新。苹果仍是该市场的领先者,但不幸的是,苹果Apple Watch销量下滑拖累了整个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IDC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报告:Apple Watch 160万块 是Samsung智能手表的3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