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圈喜事!高帅富Snapchat CEO准备迎娶澳洲白富美辣妈超模Miranda Kerr!这才是人生赢家!

0
miranda kerr 1024

时下最流行时髦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创始人兼CEO 高帅富Evan Spiegel 要迎娶维密天使Miranda Kerr走上巅峰,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了!

instagram-miranda-kerrMiranda-Kerr-with-Evan-Spiegel-Out-in-Malibu--07

miranda-kerr-evan-spiegel

miranda-kerr-evan-spiegel-out-in-brentwood-september

还不知道人生赢家的定义是什么?看看Evan Spiegel 的故事不就知道了吗!

dig-exec-evan-spiegel-hed-2015

Evan Spiegel出生于1990年6月4日,曾在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就读艺术和科学专业。2010年,在读大二期间,他搬到了Kappa Sigma兄弟会宿舍,认识了后来的Snapchat联合创始人ReggieBrown和BobbyMurphy。因ReggieBrown的一句话:“我希望有款应用可以使发出的照片自动消失”,促成了Evan Spiegel与兄弟们一起开发出阅后即焚的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在还差几个学分就毕业时,Evan Spiegel决定退学,开始全心全意投入Snapchat创业中。

forbes-evan-spiegel

目前,截止 2016 年 5 月,Snapchat 估值超过 200 亿美元。Snapchat 的一炮而红让Evan Spiegel在 2015 年就当选为福布斯排行榜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今年的Evan Spiegel以 21 亿美元身家再次登上了福布斯 2016 财富排行榜

看到这里或许你以为Evan Spiegel又演绎了另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其实并不是,Evan Spiegel出生在一个十分富裕、有权力的家庭,他的父母是美国十分成功的律师。生在富裕家庭的Evan Spiegel不太懂得节俭,花钱大手大脚,银行卡经常透支,17岁的他还要求父亲为他买一辆价值 75000 美元的宝马 535i,而当时他已经有一辆 2006 年最新款的凯迪拉克 Escalade 了。

当时父亲给他每个星期 250 美元(约RM 1019)的零花钱,但他每个月的开销高达 1992 美元(约RM 8100)。他还另外向父亲要求 2000 美元(约RM 8200)的“紧急基金”,因为他认为他的“生活到处充满了不可预计的费用”。

miranda-kerr

2015 年,Evan Spiegel就被狗仔拍摄到和曾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模特Miranda Kerr拍拖出街。1983 年在澳洲出生的Miranda Kerr比 1990 年出生的Evan大了 7 岁,离过婚,有一个 5 岁的儿子。

miranda-kerr-1

女神Miranda Kerr可说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2007 年就成为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史上第一位也是至今唯一一位澳大利亚签约模特。她也上过福布斯财富榜,2009 年就以年收入 400 万美元当选了世界十位收入最高的模特第九名。2013 年甚至冲到了第二位,年收入也达到了 720 万美元。2015 年还入选了 models.com 评选的世界前五十位最性感的女模特。

evan-spiegel-miranda-kerrs-fiance

来自科技圈的男神与时尚圈的女神结合,男的帅女的美,男的有才女的有“身材”,都比你有钱,还都比你有实力会赚钱,组合起来真是给普通凡人不止亿万点的暴击。

所以你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呢?

最后送上Evan Spiegel说过的话:

“我是一个有教养的年轻白人男性,我真的非常幸运,生活总是不公平的。关键不在于工作得更加努力,而在于深谙游戏规则。”(And life isn’t fair. So if life isn’t fair – it’s not about working harder, it’s about working the system.)

 

Source :
snapcha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