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 双镜头拉丝金属手机 确定搭载MTK联发科 X25 十核心

0
2016072219152225980 ExtraLargeSize

小米即将在 7/27 发表新品,其中一款新品确定为「红米 Pro」。稍早,小米创办人雷军在微博张贴「红米 Pro 就是红米旗舰」与「Helio X25 十核 MTK 年度旗舰处理器」的文字图片,若再加上红米手机代言人「国民大叔」吴秀波、「国民女神」刘诗诗、「国民学弟」刘昊然近日释出的产品资讯可以确定,红米 Pro 将配备 OLED 萤幕,搭载联发科 Helio X25 十核心处理器,并且採用双镜头,以及拉丝金属设计。

 

目前在网路上除了可以看到红米手机代言人刘昊然手持红米 Pro 新机的宣传照片之外,亦有小米员工透过直播揭露红米 Pro 的正面外观,另外还有多张关于红米 Pro 的盒装、实机照片亮相。红米 Pro 的规格配置确定配备 OLED 屏幕,搭载 MediaTek Helio X25 十核心处理器,採用双镜头、双 LED 闪光补,另有消息可能提供 4GB RAM。至于还会再端出什麽样的特殊规格,有待发布会正式公布。

紅米Pro雙鏡頭手機 確定搭載聯發科X25十核心
▲红米 Pro 外观正面照片。(图片来源:微博)

紅米Pro雙鏡頭手機 確定搭載聯發科X25十核心
▲红米 Pro 盒装侧面照片。(图片来源:微博)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