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exus 6P继承者,华为两款新机通过美国FCC认证!

0
Nexus 6P vs. HTC One A9

载至目前为止,有关今年Nexus机型的消息至今尚未明朗,目前只知道HTC将会代工5寸屏幕的Sailfish(旗鱼/S1)和5.5寸的Marlin(枪鱼/M1)两款。虽然早前华为高管曾透露他们将继续代工Nexus,但至今仍没有什么消息不禁让人迷惑。不过目前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疑似Nexus 6P的继承者已通过了美国FCC认证。

20160723_151806_170

近日,两款手机型号分别为H1622和H710VL的华为手机正式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考虑到Nexus 6P的两种型号分别为H1511和H1512,因此H1622和H710VL很有可能就是华为今年为Google代工的Nexus新机。根据FCC的信息,H1622和H710VL都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和3.5mm耳机孔,电池容量皆为3000mAh。

 

就目前来看,H1622和H710VL的差别估计在于预装系统的版本,至于它们是否是Nexus 6P的继任者尚需等待更详细的消息才能确认。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Nexus 6P继承者,华为两款新机通过美国FCC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