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为12MP摄像头+3500mAh电池,SAMSUNG Galaxy Note 7更详细配置曝光!

0
note7officalrender

随着发布会即将到来,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 7的相关消息也越来越多了,从各种渲染图到上手视频,简直是提前被曝光光啊。虽然该曝的都曝了,但Note 7身上还是有一些具体细节还没有确认的,比如摄像头和电池容量。

cama-a

近日据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的记录显示,SM-N930F(Note7)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已从韩国出口到了印度。和此前传闻的一致,这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自动对焦,估计和上半年的Galaxy S7采用的是同一颗摄像头,就看SAMSUNG会为Note 7做出怎样的优化了。

s_ac0779751106435db84627c65bdadad7

另外,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贴出的Note 7产品页面也进一步确认了更多细节。从该网页的消息来看,Galaxy Note 7的内置存储空间为64GB(可能还有32GB版)。机器整体尺寸为153.5×73.9×7.9mm,重量为169g,相比Note 5收窄了2.2mm,增厚了0.3mm,并减轻了2g重量。另外,Note 7的电池容量也确定为3500mAh,比S7 Edge小了100mAh,但比Note 5大了500mAh。

n7

根据官方预告,SAMSUNG Galaxy Note7将于8月2日正式发布。除了上述配置外,Note7还将采用5.7寸2K屏,搭载Snapdragon 820(或有821?)或Exynos8890处理器,辅以4GB RAM,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IP68防尘防水以及虹膜识别功能。

 

该曝的应该都曝完了,就看SAMSUNG正式发布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配置之外的意外惊喜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