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必须手动开启!OnePlus 3不支持USB OTG模式纯属误会!

0
AndroidPIT oneplus 3 7925 w782

其实早在OnePlus 2身上就已经开始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只不过当时候曾一度被Google工程师 — Benson Leung指出,当时候随机附送的Type-C数据线其实有很多缺点!到了今天推出的OnePlus 3,Benson再一次指出OnePlus 3的USB Type-C接口不支援USB OTG模式!

 

image-19-800x420

USB主机模式,也称USB On-The-Go,简单点了解的话就是移动USB,而且此模式最广泛被使用的,就是直接从手机上读取记忆棒(Pendrive)的资料。

image-1

在GTrusted的初审中,OnePlus 3确实不支持USB Host规范,而Benson也在网络上发言表示对OnePlus非常失望,因为经过了这么多年之后还是没有改善Type-C的问题。不过谁知……这一切都是一场误会!因为时候他们发现,用户必须先自行在存储设置中,启动对于USB OTG的支持,所以意思是说……OnePlus 3是支持USB OTG模式的啊!!

 

2016072513243361

虽然OnePlus 3支持USB OTG模式这一点确实可喜可贺,不过小编并没有觉得很兴奋的说 ~ 毕竟市面上支援Type-C接口的配件目前还很少,不使用转换器基本上没办法用得着,所以想说Benson精益求精是好事……但是不是有点吹毛求疵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来必须手动开启!OnePlus 3不支持USB OTG模式纯属误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