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iPhone手机壳,主要设计是帮你更准确地抓到Pokemon!重点是可以立即免费3D打印出来使用!

0
mplold0pry8ts0ybgiaz

Pokemon Go已经覆盖越来越多的国家,相信很快就到马来西亚了。在国外有个名叫Jon Cleaver 的人为了让大家更精准的投pokeball抓到自己喜爱的pokemon,因此特别设计出一款创意iPhone手机壳!

 

gjnxsmdtgrrxco7sbeei

事关如果你乱抛pokeball,你将会miss掉抓Pokemon,而且pokeball一旦用完了必需用现金购买。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位仁兄脑洞大开设计了这款创意手机壳,只需顺着设计好的框架滑去,就能直线抛出pokeball将目标Pokemon收纳旗下。

重点来了,哪里可以买到这个手机壳呢?只需前往 My Mini Factory 免费下载,然后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来即可!

 

更多Zing彩:

本文:

创意iPhone手机壳,主要设计是帮你更准确地抓到Pokemon!重点是可以立即免费3D打印出来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