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设计自家字形统一界面风格!Galaxy Note 7有望首发SamsungOne!

0
Screen Shot 2016 07 24 at 4.08.35 PM

虽然平常可能不会太留意,但其实界面的字形对于使用体验的影响绝对不容忽视,毕竟智能手机对现代人来说,已经是一个离不开的随身用品了!Samsung最近宣布,未来将会在旗下产品统一使用新的自家设计字字形 — SamsungOne

 

SamsungOne-Typeface_Main_7

Samsung新设计的SamsungOne字形,由字形设计师Neville Brody以及团队所开发而成,并涵盖了26套书写系统,而且支援400多种语言和超过25000个符号!SamsungOne的设计以人性化、容易识别、通用、专页和可扩充为重点,除了应用在旗下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之外,还会在产品包装、宣传材料等地方应用!

除了手机产业部,Samsung旗下家庭电器、电脑等产品,都一样会广泛应用新字型!

 

根据报导说,Apple现有San Francisco字形、Google有自家的Roboto字形,都各自为自家的产品带来了特色,所以Samsung也打算弃用通用字形,开发自己的一套SamsungOne字形!

 

此外也有消息表示,Samsung’One字形相信会在即将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 7上首发,到时候大家可要多多留意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设计自家字形统一界面风格!Galaxy Note 7有望首发Samsung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