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申请新无线充电专利!可同时充手机和智能手表!

0
samsung new wireless charger 1

虽然已经确认在8月2日正式推出 Galaxy Note 7,不过今天又有消息流传表示,Samsung已经申请了一个全新的无线充电模式专利,而从专利申请图来看的话,这是一个可以同时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充电的无线充电器!

 

samsung-new-wireless-charger-2-720x352 samsung-new-wireless-charger-3-720x385

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这份新提交的专利申请在于今年的一月份,目前还不知道会不会正式投入实际生产。这款无线充电器的外型与传统平面式的充电器稍微有一点不一样,看起来比较像是一个展台设计,上面用来摆放手机进行充电,然后智能手表则是围绕着展台来进行充电!

 

对小编来说,这将会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产品,因为这样的话就不用带各种充电器出门了啦!那么到底会不会在Galaxy Note 7发布会上同台推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申请新无线充电专利!可同时充手机和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