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12.9寸iPad Pro 2谍照首曝光!预计9月尾开始生产!

0
136809008

最近,一位来自供应链的内部人士曝光了两张新未知型iPad 的照片,而它很有可能就是iPad Pro 的继任者,并且表示将在9月尾开始生产。

 

136809008

从图片上看,这款新机的型号为MH1C2CD/F,与之前任何一款iPad 都不同。根据之前苹果设备的型号命名规则来看,Wi-Fi 版和移动版12.9寸iPad Pro 型号分别为ML0G2LL/A 和ML3N2LL/A,虽然目前无法保证照片的真实性,但是它很有可能就是iPad Pro 的继任者。

 

ipad-pro-2-resize-1200x801

如果照片是真实的,那么从这款原型机来看,它只有12GB 的存储空间,但是足够运行操作系统已经App 进行硬件的调试。而从系统来看,搭载了目前正处于测试版的iOS 10。不过,从照片和内容上无法判断这款设备的屏幕大小,或是新的设计改动。

 

ipad-pro-first-look-screen-2-100629075-large

最后有消息称,这款新iPad Pro 将在9月底开始量产,因此发布时间很可能与iPhone 7 重叠。不过还有另一种可能性就是苹果会在10月或11月单独举办一次发布会,让新iPad Pro 和配备OLED 触控板的新MacBook Pro 同时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12.9寸iPad Pro 2谍照首曝光!预计9月尾开始生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