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产品拼促销!Mac Studio特价促销只限4天!iPhone 5s RM1299,MacBook 12 RM3599起!

0
macstudio clearance sale wofollow 1

苹果迷看过来~ 看过来~ Macstudio举办了Apple产品大促销咯!你期待已久的Apple产品,是时候豪不客气的下手啦!iPod Nano,iPAD Air和MacBook等产品折扣价绝对让你惊喜。XD

macstudio_clearance_sale_wofollow_6

MacStudio 非常贴心的都把优惠产品价钱统统都列出噜~ 开心~开心~

macstudio_clearance_sale_wofollow_4

Apple Watch原价RM5049,现在只需RM4399!

macstudio clearance sale wofollow 5 e1469466299258

更多有Apple认证的的电子零件也有特价优惠,折扣更高达 80%!赶紧share给你身边的苹果迷吧!

macstudio clearance sale wofollow 2 e1469466266532

Mac Studio 经销商展开强势的价格促销活动,有打算换机或买新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趁这波活动入手咯~ 心动的话就把握时间吧!

 

【 Macstudio Warehosue Clearance 】促销活动附带条款和条件:
– 此促销活动有效期由 2016年7月28日至 7月31日,直到存货售完即止。
– 促销时间从11am至8pm。
– 此促销只在BB Park@Bukti Bintang进行而已。
– 此促销活动不接受货物保留、对换和退款。
– 此促销活动不适合用于0%的分期付款。
– Macstudio 保留所有的权利,若要修改或撤销,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或想获得更多详细资料,请浏览Macstudio面子书或Macstudio官方网站。

本文经wofollow 授权转载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