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8中国版EMUI 4.1五大功能全面升级!学生模式+ROG省电+一键支付!

0
Huawei Mate 8 foto 1

如今,各大国产手机品牌的系统都陆续升级到了Android 6.0,除新机首发搭载之外,旧款尤其是近代机型也在陆续更新。Huawei 中国官方今天也宣布,中国版的Mate 8 就已经正式开始推送升级EMUI 4.1,内核正是Android 6.0,且还声称将会有5大新功能。

 

s_61a9190569fe4901be6eb72c8402a707

Huawei 表示,Mate 8 EMUI 4.1 主要带来的五大特色功能,分别是一键支付、情景智能、学生模式、保护验证码、和ROG 省电。可惜的是,除了ROG省电功能外,在大马的测试版里,并未能使用其余的新功能,希望日后在大马正式推出之时也同样可以支持其余的四款新功能。

 

Huawei-mate-8-phone-3

在此之前,P9、Honor V8 等新机型都已经直接搭载了EMUI 4.1,不过P8、Mate 7、Honor 7 等的升级还需等待。对于大马花粉来说,官方目前只推出测试版本,并未公布几时会正式开放给大马的用户升级,能做的就只有耐心的等待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8中国版EMUI 4.1五大功能全面升级!学生模式+ROG省电+一键支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