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来个曝光,小米笔记本宣传图亮相!正式名为小米笔记本Air!

0

今日下午(2pm)就是小米举行发布会的日子,大家都知道有两款产品将同台发布,第一款就是红米Pro,另一款就是小米的第一部笔记本。但是小米对于这次笔记本的保密功夫非常充足,差不多离正式发布不到一星期才有疑似真机的照片,而且产品的名字也到昨天才有揭晓。

 

4d2cae1885f8b27.jpg_600x600

昨日,网上传出声称是小米笔记本的宣传图片,图片中可以看到产品命名为 “小米笔记本Air”,而且有两个尺寸,分别为12.5 及13.3寸,产品的卖点为 “带独立显卡的轻薄笔记本” 以及 “像一本杂志一样轻薄”。不过,宣传图中却没有任何规格方面的讯息。

 

gamersky_01small_02_20167262056BB

从外界传闻的规格里,可以看出是有2款不同版本,包括:

  • 12.5寸版本,搭载Intel Core i5-6200U 处理器、8GB DDR4 RAM、256GB SSD– 售价预计3999元(约RM2499)
  • 13.3寸版本,搭载Intel Core i7-6700HQ 处理器、NVIDIA GTX970M 4GB DDR5 显示卡、16GB DDR4 RAM、512GB SSD– 售价预计6999元(约RM4299)

 

不过再怎么说这也只是传闻的售价与规格,还有2个小时不到该产品就正式发布了,所以米粉们记得继续留守ZingGadget 咯~ 有没有很兴奋期待呢?嘻嘻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前来个曝光,小米笔记本宣传图亮相!正式名为小米笔记本Ai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