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社会安全问题,Digi推出Family Safety App!家人不必再瞎担心!

0
Digi Family Safety App

眼看大马如今的安全越来越…差啊!对生活在外的孩子们,更是令父母放不下心。为此,Digi 与Child Rights Coalition Asia 推出了全新的Family Safety App,可以使父母透过手机的科技知道孩子们的情况。此App 还同时拥有7 种不同的功效,包括在线与离线状态。

 

Digi-Family-Safety-App-Joining-Family-SMS-1024x835

Digi Family Safety App 功能:

  • 可透过手机的GPS 信号追踪家人的所在位置(对方必须也下载了同样的App)。
  • 可使用此App 来check in,以方便交代自己身在何处。
  • 可使用地理围栏功能,一旦孩子的手机离开了特定区域,父母将收到通知(支持范围包括国外)。
  • 设有紧急按钮,当用户们遇上危险或紧急事件时,可在短时间内通知家人(信号将会在几秒后发出,以避免误发)。
  • 设有家长限制功能,包括拦阻孩子们,使用手机下载与游览特定的app 和网页。
  • 家长可以透过此App 限制孩子们使用电话上网的时间。
  • 如果手机丢失了,内置的手机安全功能,将会强制性的使手机响起(即使手机处于静音形态),或是远程瘫痪该手机的运作。

 

Digi-Family-Safety-App-Bunting-1024x683

此外,Digi 的 Family Safety 拥有两种类型,分别为付费与免费版免费的版本只能够将两位孩子加进App 中,并只支援基本的位置跟踪功能如果用户想要拥有完善功能的话,需每个月付RM5非Digi 用户者还是可以使用此App,但只限制免费版本,毕竟付费是包括在Digi 电话单里的。如果手机的data 完了,又或者链接不上网络,此App 将会停止运作

 

unnamed

目前Digi Family Safety App 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 里下载,而iOS 版本的却是需等到8月才会上架的哦!还有还有,Digi 同时也提供了30 天的试用付费版哦!为了家人的安全,试试也无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考虑社会安全问题,Digi推出Family Safety App!家人不必再瞎担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