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创历史!9年内iPhone已成功卖出10亿部!

0
tim cook billionth iphone

现今智能手机界要称得上最为成功的产品,是很难判定的。虽然很多用户觉得iPhone 有不少缺点,很多竞争对手都比它优秀,销售量也遇到了问题,但这都不影响其总体的成绩迎来公司新的里程碑。Apple CEO Tim Cook 在今早就向员工们宣布,iPhone 自推出以来已经累积卖出了10亿部。

 

AAPL_Car_EngineerPoaching_Chu-500x281

Tim Cook 在会上表示,iPhone 在历史上已成了改变世界的成功产品,是大家每日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Tim Cook 也宣称未来将会推出更多出色的产品,希望各位员工可以一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apple-1125136_960_720

iPhone 自2007 年推出至今已经有九年了,可以说平均每年卖出了超过1亿部的iPhone,老实说这还是非常惊人的。如不出意外,再过一个月Apple 应该会有新机亮相,再加上明年的十周年纪念,相信可以进一步刺激销售量,令到iPhone 的累积销售更进一步。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再创历史!9年内iPhone已成功卖出10亿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