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大马手机市场上IP68级防水防尘手机!最贵的是Samsung Galaxy S7E,最便宜的是它Flattop!

0
waterproof meitu 1

智能手机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随身物品,睡前玩手机,睡醒第一件事也是玩手机。虽然手机非常方便,但是依然还是有一些应付不了的场景,比如冲凉玩手机,游泳时使用手机拍照,皆因许多手机不支持防水功能。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市场上也有了防水防尘的手机,今天就来与大家细数马来西亚手机市场上那些IP 68防水防尘的智能手机!

什么是IP68级的防水防尘?

GalaxyS7_Feature_IP68_Main_1

IP 68中的“IP”,即Ingress Protection(进入防护),是国际认证的防护标准等级;“6”指的是指防尘等级,意思是完全防尘,彻底防止内部原件与灰尘接触。而其中的“8”则是防水等级,意味着手机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中不超过30分钟,仍然可以正常工作。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IP68是最高级别的防护等级。

那么目前马来西亚市场上有哪些IP68级防水防尘的智能手机呢?

1.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maxresdefault (1)

Samsung Galaxy S7系列搭载了顶尖的“黑科技”,包括全像素双核心技术、Samsung pay、 IP68级的防水防尘技术等,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使用体验。尤其是IP68级的防水防尘技术无疑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新标准,给其他手机厂商包括Apple带来了危机。

galaxy-s7-waterproof

为了实现这一高标准的防护等级,Samsung Galaxy S7系列边框与上下两块玻璃之间使用了大量的密封材料,以避免水从这些缝隙中进入。甚至在耳机插孔、Micro USB接口等重要连接处进行了内外的密封处理,以保证在一定的水压条件下,即使接口裸露,水也不会从接口进入机身。

2. Sony Xperia Z5 ,Z5 Compact

main-sonywater-1d99aec3d84d872d7a7a317b83a656b9e

Sony Xperia Z系列的出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防水防尘的功能,来到Sony 第五代Z系列的Xperia Z5,Z5 Compact当然完美继承了IP 68级的防水防尘技术。说到防水手机,就一定要提及Sony,在时尚美观又不失耐用性的智能手机设计上,几乎公认Sony大法好。此前Xperia Z系列牢固密封,可承受任意方向的低压喷水,Sony更是用“不仅是防水,更是潜水”来宣传,换个角度水下拍大片都不是问题。

maxresdefault (2)

但来到最新的Sony Xperia X 系列三款手机中仅有 Xperia X Performance 加入Sony 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 IP68 防水功能,其余两款Xperia X和Xperia XA并不支持。最遗憾的是Xperia X Performance并没有在马来西亚发售。

3. Flattop by Kenxinda

13227819_1051593324907462_8413990498385845326_o-1000x600

无论是Samsung或是Sony,能够具备IP68防水防尘功能的均来自旗舰级手机,市场售价肯定超过RM 2000。而在马来西亚市场却有个品牌的产品同样具备了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从入门级覆盖到中端,售价人人负担得起,从RM 599起!

13233036_1053311841402277_4370166712850652477_n

 

这个品牌就是Kenxinda,他们推出了一个主打6防手机的Flattop系列,当中以IP68防水防尘功能最让人印象深刻,因为这个技术一般只用在旗舰手机,而Flattop系列中的入门手机W6就已具备这项功能。而Flattop系列中配置最高,主打中端市场的W9售价也不超过RM 1299。除了具备防水防尘外,Flattop系列产品还防摔防爆防腐,非常牢固,能够应付多种使用场景,比如爬山,越野,游泳,骑脚车等等。更多详细介绍请看:无坚不摧的6防手机FLATTOP全系列产品介绍,售价从RM 199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细数大马手机市场上IP68级防水防尘手机!最贵的是Samsung Galaxy S7E,最便宜的是它Flatto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