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为企业提供IoT物联网方案与服务,打开物联网商业应用新局面!

0
Photo 1 2

今日,Maxis在媒体发表会上正式宣布为商业市场引进Vodafone的世界领先IoT物联网服务,言下之意即是为企业们提供一流的IoT方案来提升企业们的运营效率,节省开支,创造更多价值与提供更棒的客户体验。

Photo 2

Maxis发言人表示借助Maxis本身对本地市场的了解与领先的高速数据网络,再结合Vodafone的专业与平台,能够为本地企业们带来所需的IoT物联网商业应用。

Photo 3

物联网让设备与设备之间,透过无线讯号传递讯息,促发设备的侦测、识别、反应、控制等行為。就商业意义而言,物联网常以平台為基础,以数据分析技术作為核心,进行价值创造、沟通与递送。无论是「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智慧汽车」乃至许多基於定位的服务创新(location based service, LBS),都是物联网相关商业应用方向。

IoT 1

总结有3个原因选择Maxis IOT,第一是基于你的生意需求为你量身打造的IOT方案。第二是免于担心,Maxis将提供无缝的链接与精准的预算。第三是多重安全系统保障数据。

IoT 2

选择IOT的好处是可以提高效益,创造新的收入,自动化运转与提升用户体验。

IoT 3

有了Maxis IOT商业应用能够打造出一个更为智能的商业新生态。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为企业提供IoT物联网方案与服务,打开物联网商业应用新局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