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机叫Xperia XR?传9月1日发表

0
2016072804162896379 ExtraLargeSize

近期一款型号為「F8311」 的 Sony 新机陆续有规格与实机谍照曝光,被视為是 Xperia X 系列的旗舰產品。国外网站 PhoneRadar 稍早表示,Sony F8311 的确是 Xperia X 系列的一员,实际產品名称為 Sony Xperia XR;并且提到 Xperia XR 的发表日期定在 9/1,也就是在 IFA 2016 展前发表。

整理近期传闻,Sony Xperia XR 配备 5.1 吋(另传 5.2 吋)1080P Full HD 屏幕,机身採上下平整、左右圆润的外型设计;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另有消息為 Snapdragon 821) 四核心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拥有 2,300 万画素主相机搭配双色温 LED 补光灯,同时前置 1,300 万画素镜头;配备指纹辨识器、USB Type-C 接头等规格。以上资讯还有待官方证实。

Sony新機叫Xperia XR?傳9/1發表
▲Sony Xperia XR 近日曝光的蓝色机身传為「Forset Blue」。(图片来源:Xperia Blog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