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手机后继有人,2016年款SAMSUNG Galaxy A8现身GFXBench!

0
1436420350 83601700

一年前,SAMSUNG推出了主打超薄大屏幕的手机——Galaxy A8。如今2016年已过了大半,A系列的小伙伴也推出了相应的后续机型,SAMSUNG甚至还另外推出了主打大电池的A9。等等,A8的后续机跑去哪里了!?别慌,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fd09a100e2963f6.jpg_600x600

日前,一款型号为SM-A810的手机登录了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从型号来看,这台手机很有可能就是2016年款的Galaxy A8(去年的A8为SM-A800)。从GFXBench数据库中的信息来看,SAMSUNG Galaxy A8 2016将搭载一颗Exynos 7系列的八核心处理器。从4xA57+4xA53和Mali-T760 MP8的GPU等规格来看,这颗处理器应该是去年用在S6和S6Edge上的那颗Exynos 7420。

maxresdefault

此外,2016年款Galaxy A8还将采用分辨率为1920×1080的5.1寸屏幕,辅以3GB RAM+32GB内置存储空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像头,并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TouchWiz UI。在更加强劲硬件的加持下,不知道Galaxy A8 2016能否延续5.9mm的超薄机身设计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薄手机后继有人,2016年款SAMSUNG Galaxy A8现身GFX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