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无缘升级,Android 7.0正式版将于8月正式发布!

0
1469433715 2016 07 25 7

从上半年发布首个预览版开始,到完全发布五个开发者预览版,今年的Android 7.0(Nougat)系统总算结束了漫长的预览阶段。关于Android Nougat正式版的发布时间,虽然此前Google一直很模糊地说今年秋天,但从爆料大神所透露的情报来看,它应该很快就会和我们正式见面啦。

eban

目前,科技圈知名爆料大神evleasks(Evan Blass)刚刚给出消息称,Android 7.0(Nougat)的正式版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其中安全补丁日期为8月5日。虽然大神没有给出确切的日期,不过从此前Google发布的Android 7.0更新计划图来推测,Android Nougat的正式发布时间很可能会定在8月中旬。

20160730_151653_867

按照惯例,Google的“亲儿子”Nexus系列自然是首批尝鲜Android 7.0的设备,Nexus 9、Nexus 6、Nexus 6P、Nexus 5X及Nexus Player都将在短期内获得更新。不过evleaks遗憾地表示,2013年推出的Nexus 5将不会获得Android 7.0的更新推送,而Nexus 7 2013则暂时没有确切消息。

 

不知道各大Android手机厂商们什么时候才会开始为旗下手机推送Android Nougat的更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us 5无缘升级,Android 7.0正式版将于8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