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10nm工艺及八核Kryo核心,Snapdragon 830完全曝光!

0
qualcomm inc to bring 8 gb ram to smartphones with snapdragon 830

在经历了“炎热”的2015年后,高通(Qualcomm)今年总算是靠Snapdragon 820打了此漂亮的翻身仗。而在本月初发布了Snapdragon 820的小幅升级版Snapdragon 821后,有关高通下一代旗舰SoC Snapdragon 830的消息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

960-forget-about-the-qualcomm-inc-snapdragon-820-its-time-to-focus-on-the-830

近日有爆料人士称,Snapdragon 830(MSM 8998)将采用全新的10nm工艺制程打造,比采用14nm制程的Snapdragon 820和821更加先进,同时还集成支持LTE Cat.16网络的调制解调器。值得一提的是,Snapdragon 830还将再度挑战八核心,不过这次高通将沿用自家的 Kryo CPU架构,而非此前Snapdragon 810的公版架构。此外,Snapdragon 830的主频频率还可能上升到2.8GHz。

HTC10vsHero_w720

按照往年的规律,Snapdragon 830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的第一季度正式公布。其实早在去年Snapdragon 820问世之前,830的研发工作就已经开始进行了。另外在去年第一季度的Windows 10 Mobile更新日志中也出现了Snapdragon 830这款处理器的名字。不知道明年的Snapdragon 830能否延续今年820的成功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10nm工艺及八核Kryo核心,Snapdragon 830完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