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耳机孔后会无期,iPhone 7 Lightning接口耳机“AirPods”完全曝光!(内附上手视频)

0

虽然Apple并没有任何透露,但从满天飞的谍照来看,iPhone砍掉3.5mm耳机孔改用Lightning作为耳机接口已成定局。此前有消息称,这款采用Lightning接口的新耳机将被命名为“AirPods”。而现在,已经有网友率先拿到了这款Lightning接口耳机。

日前,Youtube频道EverythingApplePro率先拿到了声称是iPhone 7的Lightning耳机。从上手视频来看,这款全新的EarPods耳机除了耳机线尾端改用Lightning接口外,整体外观设计和之前的EarPods耳机基本毫无变化。此外,这款Lightning耳机插进iPhone 6s后还能够正常使用,线控音量和暂停等功能都没有问题,看来这款耳机似乎能够完美兼容旧款iPhone。

ip7earphone

虽然看着有点“突兀”,但这应该就是传说中取代3.5mm耳机孔的Lightning耳机了。由于此前有消息显示iPhone7将不再随机附赠耳机,这款可能需要另行购买的Lightning耳机究竟能否成功普及,还有待时间观察。

 

更多Zing彩:

本文:

3.5mm耳机孔后会无期,iPhone 7 Lightning接口耳机“AirPods”完全曝光!(内附上手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