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全新Prepaid Live、Best配套:每月只需RM28就有6GB+8GB上网!不Top-up也有8GB看戏+听歌!

14
13875028 10154061973163248 76992626 n 副本

Digi 又有好康给你们了哦!只要以RM12 签购Digi Prepaid Live,就算每个月不另外加额,也能享有每月4GB免费看戏+4GB 免费听歌(共8GB)。此外, 以RM8 签购Digi Prepaid Best,就能够以一天最少拨打RM1 IDD 通话获得200MB 免费上网,而且还可免费使用Wechat、WhatsApp等社交app!

 

Digi Prepaid Live:

  • 用户只要在每星期加额RM10 或RM15 就可以享有每星期免费500MB 影片+500MB 音乐的data,每个月将可得免费2GB data。
  • 如果用户选择以每月RM28、RM38、RM48、及RM68加额费用,就可享有免费一个月2GB 影片+2GB 音乐的data。
  • Digi Prepaid Live 的用户就算不另外加额,都可享有每星期2GB+2GB 的免费看戏听歌,一个月就是8GB。

13663390_10154061921843248_1227919328_o_副本

  • 签购费用只需RM12
  • 内附300MB 上网流量
  • 永久享有每月4GB 免费看戏+ 4GB 免费听歌,一个月共8GB(配套需保持生效)
  • 100GB 云储存
  • 免费无限通话与SMS 至三位Buddyz
  • 享有Agoda、Lazada、Zalora 及Grab Car网上特惠

 

Digi Prepaid Best:

  • 需要注意的是,Prepaid Best 只要以RM1 就能够拥有30MB 的一日上网流量。
  • 如果用户选择以每星期加额RM5、RM7、及RM10,用户是无法获得每星期的免费影片与音乐上网流量的。
  • 用户只有在每月加额RM30、RM48、RM68、及RM88,才有机会获得2GB 影片+2GB 音乐的免费上网流量。
  • Digi Prepaid Best 主要为学生而设,不但便宜,还可免费使用社交通讯App,如Whatsapp、WeChat等。

13838127_10154061921883248_731469555_o_副本

  • 签购费用只需RM8
  • 拨打IDD 通话达RM1 可获200MB/天 4G 上网
  • 免费社交通讯app 流量
  • 20 kawan 优惠(6sen/30秒通话,6sen/SMS)

从今天开始,用户们就可以到全马各地的Digi 分行签购啦!有兴趣的朋友们,如果想知道更多有关这两款Digi 全新Prepaid 配套的话,可以到Digi 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全新Prepaid Live、Best配套:每月只需RM28就有6GB+8GB上网!不Top-up也有8GB看戏+听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indy Pinky
Cindy Pinky
6 年 以前

不需要争论到这样吧,自己比较喜欢用什么就用什么咯,不必特地去影响别人来换去用跟自己一样的,又不见得公司会给你commission哈哈。那个Boost app看起来是蛮实用的啦,在充值当中还可以累计分数来换取折扣卷,只是不懂会很久来存嘛。

XiaoNing
XiaoNing
6 年 以前

@Dunstan Yong 话不能这样说哦,虽然postpaid给的data确实是蛮多的,可是你有想到postpaid用户每个月都要还多少钱吗?相比之下如果使用prepaid再加上那个Boost app的话,花费真的差很多。而且现在还有优惠就是只要下载及注册新户口的话就可以获得免费的8块钱哦。

Ming Ming Le
Ming Ming Le
6 年 以前

这么说用 boost app 来充值 prepaid 的话 , 真的可以得到很多福利咯 , 酱只要用它来买东西 都可以得到更多好处, 还蛮不错的嘛

Phoon
Phoon
6 年 以前

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app , 在市场上也有很多人在开始用了, 像是在买东西什么的, 他们给的 review 都很不错, 是很适合大家用的app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