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的S-Pen加入三大新功能:翻译、放大、快速切换!

0
samsung galaxy note 5 akan menggunakan s pen baru

就是明天了!明天就是 Samsung 发布机王 Galaxy Note 7 的大日子!还有一天的时间,小编已经等不及了啦啦啦~

什么?根据可靠消息(自PhoneArena)称,即将发布的 Galaxy Note 7 除了拥有虹膜识别功能, S-Pen 还新增了三大新功能!(>∀<)!!

 

samsung-galaxy-note-7-02

第一个新功能:Translate(翻译)

简单来说,只需将 S-Pen 停在单词上,手机就能自动完成翻译任务!重点是不。需。要打开任何 App!绝对能够大大节省时间啊!

 

第二个新功能:Magnify(放大)

一样非常简单,只需将 S-Pen 停在屏幕某一区域上方,就可以自动放大该区域的文字和图像咯。

 

第三个新功能:Glance(扫视)

你可以用 S-Pen 来实现 App 和 App 之间的快速切换哦!

 

alaxy-note-4-vs-galaxy-note-5-s-pen-e1467775069141

啊,差点忘了 Note 7 也加入了防水功能,不知道未来的日子我们是不是可以在水下用 S-Pen 写写画画了呢?如果办得到,就是一个绝对的杀手锏了!

 

明天,Samsung 就会在美国 New York 举办一场 Unpacked 发布会,届时 Note 7 就将正式与我们见面。Zing 也会第一时间为你们报导,记得留守!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7的S-Pen加入三大新功能:翻译、放大、快速切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