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7上市发表前 金色实机亮相

0
2016080113140183473 ExtraLargeSize

三星旗舰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 7 即将在 8 月 2 日正式发表,台湾除了有同步线上直播活动外,近日预告 8 月 5 日还会有重要活动登场,预料应该是 Note 7 的上市发表活动。稍早,SAMSUNG Galaxy Note 7 金色实机在网路上曝光,外观设计与近期流出的渲染图与谍照相同,能够清楚看见 Note 7 的细部设计。

SAMSUNG Galaxy Note 7 预计将有金、泰坦银、玛瑙黑与珊瑚蓝等四种颜色款式,台湾上市售价传出最低价格约在 26,900 元。规格方面,Note 7 外传搭载 5.7 吋 Quad 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屏幕,拥有双侧边曲面屏幕设计,拥有 500 万像素前镜头、1,200 万像素主相机,提供 OIS 光学防手震,以及 370 万画素提供 Iris 虹膜辨识使用的镜头,并且内置 3,500mAh 电池,还提供 IP68 防水功能。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