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1Street抢先官方开放Samsung Galaxy Note 7预购!8月19日即刻发货!售价为RM3199!

0
2016080314550319155 551840 B1

Samsung 新一代旗舰机王Note 7 在前晚正式发布,并会在8月19日进军大马市场,而预购日期是8月8日。对于这款获得功能大大提升的手机,相信各位都等不急想要买到手了。如今11 Street 已经提前接受预购,日期是从昨天至8月18日截止的,8月19日即刻发货,售价也是和官方一样为RM3199。

samsung-note-7-9978.0

Samsung Galaxy Note 7 规格参数:

  • Android 6.0.1系统
  • 5.7寸2K级Super AMOLED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5防刮玻璃
  • 64位2.3GHz的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14nm工艺制程
  • Mali-T880图形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UFS 2.0)
  • 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光圈,PDAF相位对焦,OIS光学防抖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7光圈
  • 蓝牙4.2
  • 支援NFC
  • 支援Iris Scanner虹膜识别
  • 支援指纹解锁
  • 支援IP68防水防尘技术
  • 配备S Pen
  • 支援快充技术、无线充电技术
  • 3500mAh电池
  • 153.5 x 73.9 x 7.9mm机身大小
  • 169g重量

预购售价:RM3199

 

2016080314550319155_551840_B

在昨天,11 Street 的官网上已可以看到正式开始接受Note 7 的预购了。虽然这次Samsung 出了一款全新的珊瑚蓝版本,但可惜的是大马却无望购得,所以11 Street 也只提供黑色、银色、金色供用户选择。此外,预购的日期是会从8月3日一直到8月18日,而在19日也就是Note 7 正式进军大马市场当天,开始发货给已经预购的用户们。

 

Capture

凡是向11 Street 预购Note 7 的首100位用户,将可以得到由11 Street 送出的神秘礼物。都说了是神秘礼物,大家就别问是什么了啦~ 小编也不懂的说~哈哈!

如果你对这预购感兴趣的话,可以到11 Street 官网查询更多的资料。想预购的就快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11Street抢先官方开放Samsung Galaxy Note 7预购!8月19日即刻发货!售价为RM3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