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第一个国庆360全景系列影片!Maxis和YouTube联手合作,就连The Ming Thing都参与拍摄!

0
Rojak360 2

360全景影片不稀奇,但国庆主题的 360全景系列影片就不一样了。Maxis 和 YouTube 联手打造,第一次在大马推出名为 “Maxis Rojak 360” 的国庆系列影片!就连知名 YouTuber “The Ming Thing” 都来参一脚啦啦!

 

Rojak360 1

说了是国庆主题,当然就是让大马人从 “不同的角度” 去看我们美丽的国家啦,届时全程将会使用 360全景相机来拍摄!

 

Rojak360 2

除了 The Ming Thing,还有其他两组知名的 YouTuber 也参与拍摄哦!

  • Denes & Vimala
  • Junad Mohd Nor

(相信以他们的实力,拍出来的影片一定棒棒哒!)

 

cccc

对了,任何人(包括学生也可以)想尝试类似的影片的话,也一样欢迎参与哦!如果被选中的话,还可以和以上 YouTuber 的作品一同被展出呢~(所有作品将会在8月25日起,在 YouTube 上释出,到时候会有好多好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看到你的作品啊!)

 

所以想参与的就别想了!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不行?

想了解更多,点击(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马第一个国庆360全景系列影片!Maxis和YouTube联手合作,就连The Ming Thing都参与拍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