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去Switzerland、马尔代夫旅行?凡购买指定Huawei手机就有机会免费去!而且还多多赠品!

0
545

踏入8月份,想到的当然是马来西亚国庆日啦!诶,今年国庆日有点不一样!Huawei 为了迎接这个国庆,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除了买手机有 discount 之外,还会送送送!你甚至有机会去到 Switzerland、日本北海道等地方免费旅游!是免费!

 

July - P9 Inhouse Promotion A5

12上图为 Huawei 推出的优惠!Discount 多多,还有免费赠品送,啊不就好棒棒!╭(′▽`)╭(′▽`)╯

 

除了送,还可以赢!(首100位)凡购买以上型号的 Huawei 手机,就有机会赢取海外旅游咧!

42343*须遵守条例
注:凡购买的你,必须在指定的 Huawei 分店交上你的收据以示证明。
  • 参与期限:2016年8月5日-10月2日

  • 得奖公布:得奖名单会在2016年11月于 Huawei Malaysia 面子书专页公布(幸运儿会另行e-mail通知)

 

有如此好康,还不快行动?小编要去北海道~~~~!更多详情点击这里了解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想去Switzerland、马尔代夫旅行?凡购买指定Huawei手机就有机会免费去!而且还多多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