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全球第一位Pokemon GO大师诞生!145只Pokemon已经全部捉齐了!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

手机游戏 Pokemon GO 热潮真的太热,搞到人人废寝忘食、睡梦中也惊醒就是为了捉到心爱的宝贝,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第一位捉到全部 Pokemon 的玩家!

 

不过 Sorry,这里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全球第一位 Pokemon GO 大师已经诞生了。哎呀呀,你无望了。

32

 

这位大师就是现年28岁的 Nick Johnson,他已经正式捉齐了首个版本中的 145个Pokemon!(太厉害了,难道是不吃不喝不睡的在捉吗)

 

Nick Johnson 是美国第一位捉到 142 只 Pokemon 的玩家,其余的三只,是在 Expedia 的赞助下,展开 “环游世界捉Pokemon之旅”,前往亚洲、欧洲、澳洲等地区捉到的。

dggf

捕捉 “国外Pokemon” 过程大概就是这样:

(巴黎)成功捕捉欧洲限定的 “吸盘小丑 Mr.Mime” —-> (香港)成功捕捉亚洲限定的 “大葱鸭 Farfetch” —-> (澳洲悉尼)成功捕捉 “袋兽 Kangaskhan” —-> 完成!

 

而在今天早上,Nick Johnson 就在 Twitter 上公布这个好消息,表示自己已经把最后的 “袋兽” 收服!正式成为全球第一位捉齐 145 只Pokemon 的大师。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狂了!!全球第一位Pokemon GO大师诞生!145只Pokemon已经全部捉齐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