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Lightning接口问题,Apple推出新产品:iPhone 7无线蓝牙耳机!果粉又要破费了?

0
o IPHONE HEADPHONE 570

今年的9月,Apple 将发布新一代的iPhone 7,而且还会取消了原本的3.5mm 耳机接口,取而代之的是Lightning 接口。伴随着iPhone 7 的发布,Apple 还准备了一款 “神器”,从易用性上来说,购买新iPhone 7 的用户都会考虑买它。

 

s_d0516b6b31c34398b514de6bf430ea95

现在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耳机,准确来说这是一款无线蓝牙耳机,是Apple 特地为iPhone 7 而设的绝佳伴侣。据称这款蓝牙耳机Apple 已经研发了好几年,其将采用Apple 自家设计的蓝牙芯片,而芯片实际是由旗下于2013 年收购的Passif Semiconductor 初创半导体公司设计。

 

s_f0d37f8d7938405cad4d43da634cff4b

今年的iPhone 7 会取消3.5mm 耳机接口,这势必让用户们的使用习惯跟着变化。从之前曝光的消息看,Apple 并不会送新接口的耳机,而是转接线,使到用户们都非常不便。对于Apple 来说,iPhone 7 接口的改变除了技术成熟的结果外,主要是能增加营收。

看来之前果粉们就一直不鼓励Apple 改变耳机接口的计划,主要原因是会带来许多的不便,包括无法边充电边听歌,但这一改变已成事实…购买iPhone 7 的用户可要继续破费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解决Lightning接口问题,Apple推出新产品:iPhone 7无线蓝牙耳机!果粉又要破费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