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系列新机真的长这样?命名为“魅蓝E”:配备3100mAh电池容量+快充功能!

0
s 3b82a07809b4479ba1d305b42861b34a 副本

8月10日,魅族将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E系列新机。之前,有消息称该机定位高端,而且还配备曲面屏和双摄像头但是随着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高端基本上被否决了。最新消息显示,该机将被名为 “魅蓝E”,而且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也并非配备双摄像头…

 

s_fbc5cf4ee07c43f985ea68855802db39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 “魅蓝E” 的快充功能载图。据了解,“魅蓝E” 配备了3100mAh 电池,并拥有18W 充电功率,60分钟即可充入90% 的电量。此外,mCharge 技术还会根据机身温度、电池电压、使用场景等数据来调节充电状态,不但安全也快速。

 

s_3b82a07809b4479ba1d305b42861b34a

一同流出的还有一张魅蓝E 的外观渲染图,与之前的显然有着差异。新机延续了魅族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及正面按压式Home 键。

到底这次曝光的渲染图,会不会就是魅族E 系列新手机呢?毕竟不管外观还是配置,都与前几天所曝光的不同呢…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正式发布了,到时就可见到这款手机的真相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E系列新机真的长这样?命名为“魅蓝E”:配备3100mAh电池容量+快充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