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发布将即,LG G5终于过SIRIM快将于大马开卖了!价格会不会比水货价RM2999便宜呢?

0
lg g5 6169 副本

昨天我们就向大家报告说,LG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最新产品 — LG V20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但今天又有另一者好消息,那就是期待已久了的LG G5应该很快就会在大马正式开卖了!

 

lg_featimg_05e_dskp_06

LG G5规格参数:

  • 5.3 吋 QHD IPS Quantum 屏幕(554ppi),支援 Always-on 功能
  •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4 GB RAM + 32GB 机身内存
  • 800 万像素前镜头/ 1600 万像素(一般)+ 800 万像素(广角)双主相机设计
  • 3D Arc Glass 微曲弧形玻璃
  • 双色温补光灯
  • 背部指纹解锁
  • Dolby Digital Plus音效
  • Modular Type自换配件设计
  • Qualcomm aptX HD 音效技术
  • 149.4 x 73.9 x 7.7mm 机身大小
  • 2,800mAh 电池容量
  • USB Type-C接口(支持高通快充3.0)
  • Android 6.0.1
  • 重达 159g

 

4142142

早在过去的7月14日,LG-H860(也就是LG G5)就已经获得了SIRIM认证,而且从资料详情中可以看到大马引入的是双SIM卡版本。

 

41123123

与此同时,LG Malaysia官网(链接)也已经正式上载了更多LG G5的有关详情,也因为这样小编认为LG G5很大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就于本地正式开卖!

 

pic1_ff php74h3vi

LG G5吸引人的点其实有很多,除了旗舰型硬件规格之外,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这个特殊的Modular Type模组化概念。这个设计不但能让金属机身的手机也能够更换电池,而且还能够换上拍照专用的Cam Plus模块、听歌专用的Hi-Fi Plus模块等等。另外值得注意的还有那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据说拍摄能力水准超高!~

Untitled2

早在过去的几个月前,DirectD就引入了水货LG G5并且以RM2999价钱开卖,而且还有银色、金色和粉色三种颜色可选,如今唯一让小编期待的是,LG G5正式开卖的手机到底会不会比这个价钱更便宜呢?而且……G5的专属配件模块,会不会也一并买得到呢?这一切……看来只能等官方发放更多的消息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V20发布将即,LG G5终于过SIRIM快将于大马开卖了!价格会不会比水货价RM2999便宜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