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电器大优惠:UHD TV、洗衣机、冰箱折扣达RM500!还送Dato李宗伟亲笔签名羽球拍!

0
Untitled3

Samsung 电器大促销!这个8月及9月,Samsung 给自家的电器打折扣,最高可 discount RM500 啊!而且还送出200套大马羽球好手 Dato 李宗伟亲笔签名的羽球拍呢!

好康多多,现在买好像比较值得!Gogogo~

 

优惠期限:2016年8月1日至9月30日结束

Smashing Great Deals - Samsung TV

全新 Samsung UHD TV 系列:KU6500 折扣高达RM500、KU6300 折扣RM300、K6300 则折扣RM100!(同场购买 Soundbar 还可以再扣RM200!)

然后啊,凡购买 Soundbar 就可以以一半的价钱买下一整套的扬声器哦!(原价RM499)

 

Smashing Great Deals - Samsung Digital Appliances

其他的电器比如:Samsung Add Wash 洗衣机、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冰箱、HotBlast 智能烤箱、Powerbot 扫地机器人等等都一样有高达RM400的折扣呢!

还有机会免费把一部扫地机器人(值RM269)、微波炉(值RM289)带回家~

 

不止不止,Samsung 还要送你限量版的 Dato 李宗伟亲笔签名羽球拍!凡在优惠期间消费RM300 以上,就可以有机会赢取啦!

那么多的折扣+赠品,家里电器坏了想换新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考虑!欲了解更多可以点这里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电器大优惠:UHD TV、洗衣机、冰箱折扣达RM500!还送Dato李宗伟亲笔签名羽球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