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Samsung Galaxy Note 7官方开放预购!RM3199扣10%,加送PowerBank、无线充电器!

0
00000

Samsung 机王 Note 7 的到来,震惊了全城人。全新升级版的S-Pen、IP68防水防尘、虹膜辨识等等,都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

想比别人更早一步买到的话,就要留意了!因为大马 Samsung 官方宣布,将于8月8日早上10:00正式接受预购!而且还有 Discount 和赠品呢!(看到Discount就会莫名兴奋有没有)

 

Samsung Galaxy Note 7规格参数:

note7-fb2-1

  • Android 6.0.1系统
  • 5.7寸2K级Super AMOLED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5防刮玻璃
  • 64位2.3GHz的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14nm工艺制程
  • Mali-T880图形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UFS 2.0)
  • 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光圈,PDAF相位对焦,OIS光学防抖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7光圈
  • 蓝牙4.2
  • 支援NFC
  • 支援Iris Scanner虹膜识别
  • 支援指纹解锁
  • 支援IP68防水防尘技术
  • 配备S Pen
  • 支援快充技术、无线充电技术
  • 3500mAh电池
  • 153.5 x 73.9 x 7.9mm机身大小
  • 169g重量

官方售价:RM3199

 

preorder 1

 

从8月8日起,Samsung Malaysia 将开放连续三天 Note 7的预购。重点是!全马只限4000部啊!(哭)而且,这4000部还可以有 10% 的折扣!

原价 RM3199 的10% = RM319.90!也就是说只要 RM2879 就可以买下Note 7了!(真的手快有手慢无啊)

凡预购,还可以免费得到 10200mAh 的PowerBank 以及无线充电器(折扣+赠品总值RM927)!棒棒哒~~~

(注:预购需先付deposit RM300哟)

 

mg-7515-1

目前大马 Note 7只有三色可选:金、银、黑(蓝色暂时是没有啦)。想要第一时间拥有心爱的 Galaxy Note 7的你,记得8月8日去这里抢购哦!(Mark下这个重要日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8日Samsung Galaxy Note 7官方开放预购!RM3199扣10%,加送PowerBank、无线充电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