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玩得更久?来看看各大旗舰手机的Pokemon GO续航测试吧

0
pokemon go vs

相信在马来西亚的各位都已经玩到Pokemon GO了吧?作为一款需要全程开启data和GPS的手机游戏,一些续航一般的手机在打开Pokemon GO后耗电量简直就像打开了水龙头的水一般。那么问题来了,综合实力最强的旗舰手机们究竟能否扛得住这个“吃电怪兽”呢?

为了比试各家旗舰在玩Pokemon GO时的续航成绩,近日TechRadar找来了iPhone 6S Plus、SAMSUNG Galaxy S7 Edge、HTC 10、LG G5、一加3和去年的Nexus 6P等六款旗舰手机进行Pokemon GO的续航测试。在测试中,六台手机的屏幕都设置为常亮,关闭省电模式,然后打开Pokemon GO进行5小时的测试,并观察每台手机的耗电量。

s_515a2ab4e6a345a896ca67056dda38e5

从结果显示来看,Nexus 6P的续航成绩最差,仅仅2小时59分时就退场了,一加3和LG G5也在3小时6分时相继关机,而HTC 10和iPhone 6S Plus则分别坚持了3小时15分和4小时41分钟。令人意外的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居然是唯一一台坚持超过5小时的手机,看来3600mAh的大电池果然是续航的保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能玩得更久?来看看各大旗舰手机的Pokemon GO续航测试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