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7,000的低调奢华,奢侈品厂商Vertu发布旗下最“便宜”智能手机Aster Chevron

0
m main vertu aster chevron posta magazine

自1998年NOKIA推出Vertu奢侈手机品牌开始,Vertu早已成为了3C产品与奢侈品跨界的代表。和一般的手机一样,奢侈品手机也是有高低阶之分的。近日,这家奢侈手机厂就发布了一款旗下最“便宜”的智能手机——Aster Chevron。

orig-vertu-1467198070

在机身设计方面,Vertu Aster Chevron沿用了此前Aster系列的设计风格,后壳采用了意大利高弹性材质面料,机身则使用了硬度极高的五级钛金属材质,并提供黑、蓝、粉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chevron2

虽然在机身设计和用料方面非常奢华,但在配置方面这台Vertu手机倒是有点更不上时代了。Aster Chevron搭载了Snapdragon 801处理器,4.7寸的1080P蓝宝石玻璃屏幕、辅以2GB RAM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的哈苏摄像头,内置2275mAh的电池,并运行Android 5.1系统,硬件方面完全是2014年的水平(土豪哪会在乎这个?)。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双喇叭及目前大热的无线充电。

default

据悉,Vertu Aster Chevron的售价为4200美元(约RM17,423)。虽然从大部分人的角度来看这台Aster Chevron依旧贵的离谱,但这已经算是目前最便宜Vertu的手机了。

 

不知有哪位土豪有兴趣下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RM17,000的低调奢华,奢侈品厂商Vertu发布旗下最“便宜”智能手机Aster Chevro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