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Show《A.I.23》25周年台庆落幕!全台17位DJ携手11组海内外明星演出!

0
MY Big Show

大马中文电台 MY 为欢庆 25 周年诚意打造以《A.I.23》为主题的 MY Big Show,终于圆满结束了!

MY 17位 DJ 和 《A.I.23》表演嘉宾以及参与表演的单位合影

这场 MY Big Show 汇集了全台 17 位 DJ 和海内外 11 组歌手齐聚吉隆坡 Mega Star Arena,主要讲述着时代的变迁,科技的进步导致生活上的人事物已逐渐被取代,各行各业也难逃被AI“侵略”。为此,MY FM 也为捍卫广播电台不受AI的侵占,就由四大项目把演出串联,分别是带领观众穿越时空的魔术表演、以阿卡贝拉演唱流行曲、再配合最动感的舞蹈以及中西合璧的鼓击乐表演。

MY Big Show Photo 73

《MY Big Show A.I.23》也找来了台湾乐团告五人、胡鸿钧、李佩玲、孙盛希、3P、蔡恩雨等艺人歌手。压轴登场的告五人尚未出场,全场粉丝就大喊“告五人”,在带来《爱人错过》和《好不容易》后,粉丝也高喊“Encore”,女主唱犬青也搞笑回应:“还没唱完呢”!

MY Big Show Photo 60

自《阿拉斯加海湾》单曲而爆红的菲道尔在演唱这首后,现场喊着“大颖”的名字,他也调皮回应“她没来,是不是很失望”,但之后在演唱《在加纳共和国离婚》后,大颖也穿着婚纱登场!

MY Big Show Photo 5

MY Big Show Photo 57

无法亲临现场观赏MY Big Show的朋友,可以在来临的10月22日(星期日)晚上8点30分,通过Astro AEC(频道306)和Astro GO观看!同时也可以透过On Demand随时点播重温。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