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速看】Asus ZenFone 3 Deluxe上手试玩!超薄4.2mm机身且手感爽快!

0
20160806 145640

除了ZenFone 3之外,Asus Malaysia此次也一并引入了ZenFone 3系列中最强代表,也就是主打性能的ZenFone 3 Deluxe!ZenFone 3 Deluxe搭载了最新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以及6GB RAM,而且还有64GB和256GB的UFS 2.0储存空间两个版本可选,规格方面来说的话绝对有能力列入2016年5大旗舰手机之一!

那……ZenFone 3 Deluxe到底长什么样子呢?该不会和ZenFone 3一样的设计吧?Hmmm……往下看就知道了!科科~

 

Asus ZenFone 3 Deluxe规格参数:

  • Android 6.0系统,ZenUI 3.0
  • 5.7 寸的 Full HD 屏幕
  •  Snadragon 820/821 处理器
  • 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
  • 6GB RAM+ 64GB/256GB UFS2.0 ROM
  • 支持指纹识别
  • 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OIS、镭射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85°广角
  • 3000mAh电量
  • 支援QC 3.0快充
  • USB Type-C 接口

官方售价:RM2599 / RM3299

 

20160806_145107

从正面上的设计可以看到,ZenFone 3 Deluxe和ZenFone 3采用了不一样的设计元素,上下端虽然保持了同心圆条纹设计,不过Deluxe版加入了窄边框设计,大大增添了时尚感。

 

20160806_145227

仔细看的话会发现Deluxe虽然用上了窄边框设计,不过黑边框还是额为明显的~

 

20160806_145223

屏幕下方按键的部分让小编觉得非常不满意,因为排列得稍微偏低,使用起来极为不顺手,但是比ZenFone 3好的一点就是……加入了LED背光灯。

 

20160806_145207

卡槽设置在机身左侧,而且从侧身可以看到Deluxe那纤薄的机身设计,因为最薄的边缘处仅为4.2mm而已,加上那圆滑的边框设计带来了非常棒的手感,一点也不硌手~

 

20160806_145200

电源键和音量键则在机身右侧。

 

20160806_145214 20160806_145219

顶部和底部分别可以看到的就是3.5mm耳机接口以及Type-C USB接口。

 

20160806_145124

Deluxe采用了5.7寸屏幕,所以整体机身也稍微比较大一点,不过所幸的是单手握持也不会感觉累赘。可以看到Deluxe的背部采用了磨砂喷漆处理法,触感不错而且排列设计也很简洁。

 

20160806_145136

摄像头的排列设计基本上和ZenFone 3没有太大差别,镜头下方的则是指纹辨识器。

 

20160806_145511

目前会引入大马市场的ZenFone 3 Deluxe仅为灰色和银色而已,至于金色版稍后才会正式开卖。说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发现那增强信号的信号条……怎么不见了呢?没错!Deluxe采用了隐藏式的信号条设计,目的就是更进一步提升金属机身的美观度。

到底是双玻璃面设计的ZenFone 3更吸引你?还是这款金属机身设计的ZenFone 3 Deluxe更有魅力呢?你…..更喜欢哪一款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型速看】Asus ZenFone 3 Deluxe上手试玩!超薄4.2mm机身且手感爽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