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就可拥有Samsung Galaxy Note 7了:Maxis最低每月RM101、不需Upfront、不需Credit Card!

0

不想要单单买手机,想签 Samsung Galaxy Note 7 配套的盆友注意!Maxis Zerolution 推出每月最低 RM101,就可以把 Note 7带回家的后付配套!而且不需要付首期 Upfront Payment、也不需要 Credit Card! 

 

98

每月只需付 RM101 的手机价(加上自己选购的MaxisONE Postpaid配套)x 24个月绑定,就可以得到一台 Samsung Galaxy Note 7 了!

举个例子说,比如小编签的是每月有10GB上网 RM128 的MaxisONE 配套:

每月RM101(手机价)+RM128(月费)=RM229 x 24个月,那就是说每月最低 RM229 就可以带走 Note 7 了!

注:如果想要供足一年之后免费换新机的话,那就得另外多付RM30/月了,然后如果想要为手机加保的话则是RM23/月(可自行选择要或不要)

 

note7_free_gifts_ver3

另外,如果你在8月8日-8月10日之间预购 Note 7 的话,就可以免费得到 Wireless Charger Stand 无线充电底座以及 10200mAh的Samsung 快充 Powerbank!

 

6465

如果你在一年前签购 Maxis Zerolution 买下了一部新机,你还可以机换机,免费换回来一台最新 Note 7 呢!首100位可以免费获赠一台 Gear VR 哟!

 

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样就可拥有Samsung Galaxy Note 7了:Maxis最低每月RM101、不需Upfront、不需Credit Car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