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八月送礼啦】小米手环2得奖名单出炉了哟!

0
141250j2glgb897s62c7bg

之前参加由 ezbuy 赞助的小米手环2有奖竞赛的,注意了!得奖名单已经出炉咯!

 

活动日期:2016年8月10日 – 2016年8月17日截止

xiaomi-mi-band-2-unboxing_11_

Zing八月送礼啦 之 小米手环2得奖名单:╭(′▽`)╭(′▽`)╯

  • nicholaslohts

  • sshiauu

  • kitying23

  • ling0716

  • stanleylch

 

恭喜以上5名得奖者得到由 ezbuy 全程赞助的小米手环2!(撒花)  (((*°▽° *)♪  ezbuy 将会在短时间内联络得奖者,并把奖品送出哦!

 

在此小编谢谢各位的参与!在未来 Zing Gadget 也会继续努力,让大家感受到科技的美好,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们哟 ❤ ❤ ❤  啾咪

 

ezbuy_wofollow_sale

(此次活动的奖品全程由 ezbuy 提供赞助)Ezbuy 是什么?它就是全马来西亚运费最低、时下最热门的网上代购平台啦!(小编身边有很多朋友常常去这里网购呢科科)

 

ezbuy-flash-sale-wofollow ezbuy_kid_wofollow_4

Ezbuy 提供一站式的代购服务(不需要再烦汇率、国际运费、充值等问题)、下单过程一点儿都不复杂,还可以货比三家呢!代购的产品包括:电子产品、美容、服饰、用品…… 根本多不胜数!价格也是十分的实惠!而且常常有Promotion 咧 OMG(小编心动了)

 

ezbuy_prime_service_wofollow_exclusive_price

还没完呢!ezbuy 的 “Prime” 服务才是好料!“Prime Xclusive” 就是无论你的包裹面积多大、体积多重,每一次下单的国际运费一律为 RM8.80 而已!是 RM8.80(不论多少kg)!而且年费只需RM188 ,就可无条件享用RM8.80的优惠了!~~~///(^v^)\\\~~~ YAY

 

prime_banner_my_2_wofollow

目前 ezbuy 有提供30天的试用,只需付费RM18.80就可以开始试用了哦!值得一提的是,所有 Prime 标签的商品 quality 都非常好,绝不是什么地摊货,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啦!

 

如此方便快速的好康怎么可以错过?快快点击 ezbuy Malaysia 面子书了解更多啦,还要介绍身边朋友呢!(毕竟找人代购真的好麻烦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Zing八月送礼啦】小米手环2得奖名单出炉了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