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强势袭来!跑分成绩曝光:狠甩Snapdragon 820一条街!配备A10处理器+3GB RAM!

0
s 90f586e4d84b4124b58be062b1ac9cc1

iPhone 7 下个月就会到来!但消息来来去去都是外观、外观和外观(镜头按键等位置)。如今终于有了配置上的消息!就连跑分成绩都曝光了!单核跑分为 3548、多核跑分为 6430,果然强势!

 

gamersky_02small_04_2016892139983

网友放出了 Geekbench 网站上 iPhone 7 的性能跑分。首先可以看出,该机的代号为 iPhone9,2(多数就是 iPhone 7了),因为之前 iPhone8,2 为 iPhone 6S、iPhone8,1 为 iPhone 6S Plus。

 

s_b487c70e09e046428e9b912fd935c7be

从配置上看,iPhone 7 内置的是3GB RAM、2.37GHz 双核处理器、iOS 10,依然是双核心设计

至于双核 A10 的性能表现,GeekBench 显示的成绩是:单核跑分为3548,多核跑分为6430,这个成绩的综合表现都非常给力,能将 Snapdragon 820远远甩在身后的同时,更超越了 iPhone 6S 的A9X!

 

跑分已经曝光,看来 iPhone 7 真的要来了,而且还是强势袭来。你们准备好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强势袭来!跑分成绩曝光:狠甩Snapdragon 820一条街!配备A10处理器+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